【相泽消太×麦克】酒未沾唇心先热



✺非常抱歉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谁攻谁受,所以相麦  麦相tag都打了,的如果踩到您雷了我罪不可赦


✺没有车啦因为我不会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秋天的雨夜。



窗外是密密麻麻的小雨丝,正用湿湿的手为麦克描绘着城市的夜景。这是家音乐酒吧,普雷森特·麦克最喜欢的地方。轻柔的音乐总能让他放松下来,忘记作为老师和英雄的身份。


今天的他没有抹发胶,没有音响和耳机,穿着西服,眼里是模模糊糊不知道谁的脸。


麦克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迷茫的感觉了,真奇怪呢,明明是擅长自嗨的声音英雄,现在却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
似乎是新来的小姐不会倒酒,杯里的轩尼诗倒的有点太满了,麦克摇晃酒杯的时候撒出来了不少。晃晃荡荡的酒里映出的不是麦克的脸,是那张有着黑色及肩短发,短短胡茬——相泽的面孔。


是认识了多久呢,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想告诉他每一件小事,想每时每刻和他在一起呢?


“啊啊,大事不好了啊……”


麦克这样想着,在玻璃上哈了一口气,手指写出一个脑海里想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字“suki(喜欢)”。是吗?是的吧。一杯轩尼诗下肚,带着借酒浇愁的想法,却是浇不掉愁的现实。



“好想醉掉……喜欢……相泽……”


麦克在应酬里一直都是千杯不倒,还大叫着“Again!!”的人,现在竟然开始有点头晕。


麦克走出酒吧,雨还没有停下,但小小的毛毛雨还是造不成什么威胁。他的头越来越晕,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,手按上电梯,走到不知道谁的门前。


钥匙捅啊捅啊进不去,也许是屋里的人听到了门外的声音,门被打开了。


“嗯?”


相泽,穿着白衬衫扎着头发的相泽,面前是穿着西服昏昏沉沉的麦克。


“普雷森特·麦克?大晚上去别人家里可是很不合理的事啊……还喝醉了么?”


“Eraser Head……”


麦克还没有说完,整个人就倒在了相泽的身上,紧紧的抱着他。相泽只好顺势也把手搭在他的身上,麦克的脸在相泽脖子上蹭了几下,八字胡慢慢抚着他的喉结。


“消太……”


“……嗯,我在。”


相泽带着麦克走进卧室,把他放到床上,然后看着麦克半闭着的眼睛。绿色的瞳孔露出来一点,蒙着雾似的注视着相泽。


相泽早就明白自己对麦克的想法,喜欢也是早就在相泽的脑子里种下,麦克对他是什么感觉他也不是不明白。


可是这是个什么社会呢?不仅仅是个性纵横的社会,还是一个性向在被认可和反对中摇摆的社会。有很多人选择了自己想要的伴侣,不顾性别,不顾他人,这其中也有很多英雄。


为什么自己不像他们一样?为什么不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?为什么自己那么懦弱?喜欢的人就在眼前看着自己,不停的喊着自己的名字,为什么不扑上去抱住他?


“我……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
相泽离开床边,走进厨房,倚着橱柜点燃一根烟,窗外还是雨。


“走过来的吗……明明喝醉了还记得这里啊……”


相泽在尝试着逃避,麦克同时也是。明明是快31岁的成年人,除了逃避现实的方式从看书上网变成喝酒抽烟以外,两个人还是像个小孩一样。


“我是个英雄啊”


相泽这样想着。他是个保护了不知道多少人的英雄,现在却连自己的理智也保护不好。


相泽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白色的陶瓷杯,在里面倒了温水。他摇摇头,试图忘却和逃避。


走进房间的时候他看见的是麦克紧紧抱着被子的模样,麦克大口大口的吸着相泽的味道,想让更多更多属于相泽的东西也和他有关。


“普雷森特·麦克?”


相泽蹲在床边,把水放在床头柜上,轻轻的问道。麦克转过来,睁开令人瞩目的蒙着雾的眼。


“我不是……我不是普雷森特·麦克……”
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
麦克抓着相泽的衬衫袖口,指甲仿佛要嵌进他的皮肉一般。


“不要叫我普雷森特·麦克啊!”


也许是在他大喊时还发动了个性的原因,又或者是相泽的潜意识,麦克的声音让他想哭和心疼。


“叫我山田阳射啊!就像以前在雄英一样叫我阳射啊!”


山田阳射。


是多久以前呢,是多久没有人叫他山田阳射了呢?又是多久没有人让相泽犹豫着压抑冲动呢?相泽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
麦克抱住相泽的脖子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覆上他的唇。


是想象了不知道多久的感觉,像柠檬一样。又涩又甜。在相泽抱上麦克,烟和酒的味道交缠在一起的同时,他再忍不住的泪落下来。


是兴奋,是幸福,更是感受到“终于”的激动。



(说了没有车所以看官您在期待什么哈哈哈)




秋天的清晨。


相泽从厨房里走出来,把两个装着牛奶的陶瓷杯放在桌上,一个是他的,一个是昨天晚上给麦克倒水的那个。


相泽的那个上面印了一只黑猫,杯柄上是他的名字。


另一个上面是一只黄色的小猫。杯柄上是“山田阳射”四个字。


“普雷森特……”


相泽准备把床上熟睡的麦克叫起来,发现称呼有点不对后笑了笑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



“阳射,起床了♡”






酒未沾唇心先热,

烟染火时情忐忑。

烟酒作燎燃欲火,

笑面邀君入爱河。



请原谅一周只有一次手机的住宿生咕咕!(鞠躬)



粉白面包_


 
评论(6)
热度(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粉白面包|Powered by LOFTER